-关爱空巢老兮-

【界玉】不知所云

巷子里的灯光很暗,界海扶着墙慢慢地往宿舍走,按理来讲这个点他早该在寝室里睡觉了,然而最近…诸事不顺,连带着他这几天过得都有些浑浑噩噩。

巷子拐角处一角白色衣袍在昏黄的灯光下有些惹眼,边角处金色的滚边花纹繁复,极事张扬……啧,冤家路窄。界海脚步顿了顿,思量着是应该当场转身挑另一条路回宿舍还是继续沿着这条路走,正踌躇间,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我们的界海同学这是干什么去了,这怕是做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去了吧?”

好吧,认了。界海无奈地抬头,对上玉茗一如既往带着许些傲意的脸。平心而论,这张脸是很好看的,微微上挑的眼角添了些张扬味道,轻颤的睫毛在下眼睑上洒下淡淡的阴影,嘴角微翘,用银丝带束起的长长黑发堪堪过腰,夜风撩起发丝拂过脸颊,与一身白衣相映,也勾得身影修长。

当然,好看归好看,但是在无视主人是个白痴的情况下。界海按捺下自己想翻个白眼的心,暗自腹诽。

“混账你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你以为有舜他给你撑腰我就不敢对你怎样是吗!”玉茗不耐烦地瞪了界海一眼,他这几天尽在这几条破巷子里转悠,好不容易摸清楚了后者回宿舍的路线,还不就是为了今天抓他个现行。啧,没想到这崽子还挺有胆气。

界海无言以对,反反复复这几句话听得他耳朵都要起老茧了。自打选择了左耳进右耳出之后,界海便权当是免费观赏对方自导自演的小品了。

“学长真是尽职尽责,不过我也很好奇这个时间学长不回自家睡觉出来做些什么,如果只是为了在这堵我的话…”界海顿了一下,颇为夸张地叹了口气,面无表情地拍拍玉茗的肩,“…那玉茗殿下您真是太无聊了。”

玉茗像是被他的话噎住了,咬着下唇,气得脸微微泛红。界海突如其来的动作使得他有些愣怔,反应过来之后他蹭地一下拍开界海的手,抬起头,眼里满是嫌恶。真恶心。这穷鬼居然碰我衣服,看我不回头就把衣服扔了。

界海看着玉茗似乎有些过激了的反应,不禁觉得有些好笑,捕捉到的那一瞬间呆愣的表情甚至可以说是……可爱?出于玩味,他向前倾了倾身,纤瘦的手臂抵在巷子的墙上,这个姿势,这个角度,他能清楚地感受到面前人忽然变得有些急促的呼吸,湿热的气息拍在脸上,搔得有些发痒。玉茗猛地将头撇向一边,咬牙切齿只挤出一句:混账,别碰我。语调却还带了点颤音,毕竟他的心跳声,扑通,扑通。

“我没碰你,”界海无辜地眨眨眼睛,他真的没碰。“不过要是碰了会怎样,玉茗殿下?”

---------------------------------------------------------------------------

车翻了。我的锅。

界玉tag零参与连粮渣都没有简直虐心x

撩不到玉茗我大写的冷漠。

最后,我试试看以我的家电工水平能不能修修这辆自行车x

评论(2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