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兮-

献给我的白月光夏日couple蓝花!

虽然False King这个title/bgm显得我像二鹿派来的卧底但我真的不是(咦

事实上他对小花来说是The True King了

他刚硬地望着詹姆,“我向您保证,会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来守护托曼国王,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但蓝礼将永远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不管在言语还是行动上,我都决不会背叛他。因为他最有王者风范,他才是最好的国王。”

不对,他只是最会打扮的国王,詹姆心想,但没说出口。谈起蓝礼,年轻的洛拉斯爵士脸上的傲气一扫而空,他变得诚恳。这孩子虽然狂妄、冲动、乳臭未干,但并不虚伪。至少还没学会虚伪。

——詹姆《冰雨的风暴》

BGM:《False King》--Two Steps From Hell

素材来源:《浮华暂借问》(1995)

                  《圣城风云》(2011)

                  《托斯卡纳艳阳下》(2003)

                  《空王冠》(2016)

plus,我有一点很伤心,小花的兄弟姐妹我都找到了棕发棕眼的卡司但唯独小花我找不到(…如果大噶有合适的卡司请告诉我!!!

                    

评论(1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