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兮-

摸摸鱼划划浆到处都是小波浪。

您好,这儿山易兮/姨妈。称呼随意。
宰中心主森太。
森中心,有嘛吃嘛。
港黑推。

欢迎扩列,希望相处愉快。

今年也在巴望着嫖一个森先生。

我真心实意觉得戴蒙二世很可爱。
然而lof没tag就算了,AO3都没有。令人落泪。

…唉,曾经信誓旦旦不出卷六绝对不会去看什么世界集血与火还有前传番外的我已经整个人变成真香教科书了。(邓摇
血龙狂舞里我印象最深的话应该是"有猜测称雷妮拉公主的三个孩子并非兰尼诺亲生",每次出现我都能笑掉一次头。
太难过了,一想到维斯特洛的遗传学奠基人琼恩·艾琳居然没有来得及发表研究成果就去世了,我就感到很悲怆。

蹬一脚以示存活(…
依旧是玫瑰家的摸鱼.
…淦,为什么玫瑰家不像鹿家那样直接称呼大花二花三花四花呢,我陷入了对加兰哥和维拉斯的称呼的迷茫

分享今日份的蜡笔
和一只迫降失误的蚊子女士!

今天份的潦草摸鱼呜呜呜呜
…蜡笔太可爱了!!!!

Bal叔的名字出来闪一下我都能兴奋到翻滚
不可置信
真想他
(突然用力锤了一下Jack

昨天做的植物贺卡(?)!

身高限制了我的生活体验
我是真心想感受下一米八的世界
不就是十几厘米的鞋嘛,这票我干

囤个近期...(
p1大概是我脑子里的小百花,服饰参考了冰火维基里加兰哥的图
p3海怪之女(....阿莎她超好
p4是突然瞎涂几笔的产物,是我流少女时代的徒利姐妹了

过得好快啊

【森太圣诞企划】

企划的稿子!!!!

祝大家平安夜/圣诞快乐!!!!!!给大家比心!!!!!


-----接下来是小声逼逼

森太的各位都好可爱der

从入森太这个宇宙级黑洞来已经1.5个年头啦,这是第一次参企

于是又在死线上走了一波钢丝

去年圣诞到今年圣诞,大家都还在,也有了新的小伙伴

哇巨美好啊这种感觉,为你们call到欠费

最后点名送佚三三一个大苹果,我超感谢她,

衣食父母,衣食父母



我宣布,富马酸亚铁在我心里是仅次于福尔可定的可怕存在了

鸡血产物
脑了下年轻的广津先
画大头好嗨啊
意念艾特我三

翻空间翻到的一张截图
是上半年参shame的那张图里的一部分
…挺喜欢这个的,遂存档留念。

仿佛经历了史上最尴尬lof扩列现场

这几个月的一些好像没发过的玩意儿
日期跨度大,所以画风有点跳得慌
不管,放飞自我了
p1是代代的私服爱丽丝…我在学校硬生生盲画把剩下的完了,然而回来对照了下代代的设定发现画错了好多…于是不好意思拍全了orz

唉真的好喜欢Simon Amstell先生
听他的Do Nothing一点都笑不出来,想哭
我看到他擦泪了,
可是下面掌声雷动笑声不停
这算喜剧还是悲剧呢
…生病不想画画了,瘫瘫瘫颓颓颓

上上周打卡(。

吃了几大口陈年过期EV糖,我怕是要原地炸了

先匆匆忙忙草了一个
晚上再给您画!!! @代代代代代
可爱到语无伦次

招,招饭友

@_(:з」∠)_
给这位天使的手写!!!
干巴巴直译请别打我()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