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空巢老兮-

与君共勉。小蓝手小红心和评论通知是超好的鼓励了,我个人真的不喜欢把小红心当做是码文的工具,码文点一下,看完了就点掉它。

蒲深:

对我而言,喜欢评论和推荐是同等重要的。
善于表达者评论,不善言辞者推荐,不都是一个“好!”吗;喜欢则是讲得直直白白的“我喜欢这篇文/这副画”,相较前两者更加私人,我喜欢,我收藏起来,有时还会再看看。
我都喜欢。只要你们觉得我这篇文,有点儿意思,那就随你喜好表示就行。也不要绑架读者,硬要人家留评,我不喜欢,大家不都是玩儿,我写着玩儿,你们看着玩儿。如果我真的有什么要求?好吧,比起红色我更喜欢蓝色,多给我点点推荐,和人分享是很愉快的,但是我不强求,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强求不来的。
至于同人是不是藤缠树,嘻嘻,你能说它不缠吗?你能说它只会缠吗?优秀的同人作品,在我看来,不是寄生的藤蔓,而是凝结了原作某些精髓的果实。不要妄自尊大,也不要妄自菲薄,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呐。
与君共勉。

转载自:江湖再见  
评论
热度(9)